|
owner
" I came here to avoid reality. " tagboard Briefing
| 你闹不够吗?你不累吗?
朋友,我真的只想跟你说一句话。我们是朋友。 从2011年5月20日。 我很老实说那一天,我根本没有对你动心。怎么说。。这一切都应该只是个游戏。只是不懂为什么,踩得最深的那个人,是我。 2011年6月26日。 分手的那天,我哭。再用了半年的时间,苦等。结果。。 你给我了什么烂结果。算。 2012年某月某日。 因为曾经的诺言,我去看了你们的公演。从那天开始,我们又开始讲起话,渐渐地变成了那个不能沸腾的98度的爱。我一直不断地尝试追回你,你给我的答复,我一一往肚子里吞。一次又一次的失望,你让我害怕爱情,更害怕暧昧。最重要,我不再信任诺言。我等了你那么久,我等到了什么?你和我好朋友的事,众所周知。 那一年,我日子并没有很好过。 受够了再学校的侮辱,回家还要面对你和她的事。我实在过了一个很黑暗的青春。我人小小,你要我忍受多少事情? 吵架。 因为时间,我们真的吵了不少架。 你说我总是太在乎我的成绩,学业,根本没有在乎过你等我的感受。 朋友啊,你是我的朋友,你干吗要等我? 你到底明白不明白你的身份是我的谁? 怎么你总是在我不在乎你的时候,才来在乎我? 你到底几时才能知道你自己要什么? 我知道你不喜欢等人。 可你看我的脸,你看看我的脸,我看是会因为你和摧毁了自己人生的人吗? 朋友,我不是你,没有成绩最多爸爸供你出国,上私立。 我,没有成绩,就算爸爸可以供我,他也不会供。 我不像你, 我家庭没有很丰富的财力。 我只能靠我这颗头脑,走出这社会。 我承认, 有时候,我真的只想着我自己有多累,又多痛苦,我都忘了其实还有人比我更痛苦。 但起码,我会停下脚步,冷静下来,看看别人。 你有朋友,我没有。 你有朋友陪你分担。我没有。 我的朋友都在做什么? 忙着在我背后说我坏话,说我双面人。 在我背后做些不该做的事情。 我并没有像你那么讨人喜欢。 我有我性格。 有时候,当你无法改变世界时你要改变你自己。 这个我懂。 不是什么是都可用“做会我自己就好”这句话来解决问题。 其实我也懂,你也有在我背后说过我不少坏事。 我也懂,其实我在外面名声没很好。 那又怎样? 中学跟着你一辈子吗? 没有人能陪你走完你一辈子的路。 我真的很想跟你说。 有时候,我们不能太悲观。 我们应该昂望天空,你才知道这世界的美。 我喜欢你,但我不会用我自己的人生跟你做赌注,所以我们到到此为止吧。 I have my own attitude, even it's bad. I don't have my image outside the world, it's fine. I don't need the world to tell me what's right and what's wrong. |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