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owner
" I came here to avoid reality. " tagboard Briefing
|
为什么大人总是不相信我们说的话? 为什么大人总是不认真地听我们说话? 有时跟你们说了一次,你们就敷衍我。 忘记了再问。。 一直问一直问。。 很烦。 难道你们就不能在我讲话的时候,给我一点用心? 我很自卑。 自己的父母都不听自己的女儿讲话,我也难怪朋友在外都不怎么听我说话。 倒数一个星期,就到学校的文娱晚会。 心里参杂着许许多多的感觉。 再多个半年,的确得脱离这学校。 脱离校规,脱离制服,脱离永远做不完的功课,脱离我们讨厌的考试。 但脱离了,外界却有形形色色的危机等着我们。 此时此刻,我才感觉到原来学校真的是第二个家。 七月要到了。 总感觉我的七月会过得很好。。 七月快乐。 我相信缘份。 |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