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y Away
Fly Away
Home About Stuffs Dash

owner


" I came here to avoid reality. "

tagboard


Briefing

You can leave if you don't like it here :)
Tuesday, June 11, 2013 • 8:56 AM • 0 comments



开学了啊,真的很累。
莫名奇妙的累啊 >< 
而且最近真的有事没事都在练鼓、彩排。
哈哈,有好有坏啦。。 
唯一的坏事是很累 lol..



唉。。
开学了就知道成绩了。
哈哈 第一句就叹气了
很明显成绩不好啦。
上次,不懂为毛。。没什么读到成绩就他妈的恐怖的高
还无端端带了个全班第一回家。
可是,我后悔我告诉了妈妈我的第一名。
很压力。。

现在呢?认真地读了,成绩还是那么烂。
可能是因为和上次成绩的反差太大,我接受不到。
成绩不好就算了,最不爽的还是输给那个SYJ
从去年不爽她到现在。。
婊子,下一次想赢我,你慢等。
(p/s : 我竞争力还不错强)
真的该努力读书了,每天计算SPM几时到算到我怕。
我不想我的未来毁在我的堕落上。

最怕的是要跟妈妈讲,
给妈妈太大的期望了。
重点是!他说如果你很能稳坐第一名我就买手表给你 TT
Bye bye my watch D:


哈哈。
最近就是如此的过着生活。
So lifeless..










给我亲爱的爱人,Hx , 姐姐,
你还有我。我会一直在你旁边,保护你,做你的最佳听众!
累了,就抬头看我一下吧。
我一直都在,不要忘了我。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