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owner
" I came here to avoid reality. " tagboard Briefing
|
最近,心真的很煩。
總為要到的SPM感到心煩。
坐在窗邊,
一味享受著風輕輕地撫摸。。
閉上眼,這5年來所發生的一點一滴
像電影一樣,
無禁止的播放直到完畢為止。。
睜開眼的那一刻,
就想到當初,到底為了什麼堅持到現在? 現在,又為了什麼堅持著? 直到考試的前夕,我依然找不到我的答案。 找不到那個我最想要的答案。 啊,多麼痛的領悟。
真想爆肝死掉算了。
煩死了。
|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